close




Yumi
是一個非常需要戴假睫毛的人




我的睫毛少之又少

所以只要看到適合的假睫毛

就會瘋狂的買下去   花了我不少錢

總之....先來介紹我愛用的睫毛吧!



先跟女孩說一聲 Sorry!

因為買的實在太多了,所以來個大集合,把盒子都給丟了!

所以也不太記得型號跟牌子

不過只要去夜市找找

一般都還是找的到!







860 艾芙特









戴起來超像自己的睫毛 (這盒是新買的)

而且如果再用睫毛膏刷一下更自然,彷彿天生麗質
(想被打...)

建議化淡妝


像我就會將眼線畫細一點
(不然睫毛就看不到了!)

眼影畫淡一點,適合較乾淨、簡單的妝感


戴這款睫毛感覺都變年輕了














這款感覺起來是比較犀利一點

我選的款也是屬於較自然型的 (也就是比較短)

所以整體妝感覺比較不會有距離感

適合比較自然一點的妝感喔!

以上兩款都走低調風,適合沒化妝的女孩來常是看看~


















這款睫毛比較像 715 . 720 的加長版

搭配這款睫毛時,我會畫比較粗的眼線


戴起來讓眼睛瞬間變的又大又圓!

往下看的時候很像一把扇子....(朋友都這樣說)




PS.本來想要一口氣分享6款,但是無名又在整我!

 文章打太長就會不見~所以就索性分了上下集

 害我這張文章打了好幾






喜歡文章的話記得幫 Yumi 按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s 彩妝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