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小就在宜蘭鄉下長大(大概五歲以前吧!)

長大後一直過著都市繁忙的生活

偶爾就會想回鄉下放鬆一下

不知道大家之不知道這家

*勝洋水草農場*

是很適合到宜蘭放鬆的 一個小地方

Yumi 在那邊逗留的時候

一直有很多遊客來來去去,真是一個很熱門的景點!

很漂亮吧~

我也有做一個喔~

我選的是小豬的,可以養小蝦

那邊的阿姨說這種小蝦不用餵飼料

只要放在日光燈下,就會長出綠藻

小蝦子吃綠藻就可以存活下來

是不是很神奇?!

 





阿姨會先給一片咖啡色的水藻

然後把他折一折妝進小豬的肚子裡

 

再把小石頭裝進去

 

洗個大約10次左右

 

水裝8分滿就可以開始喬水藻的位子

是不是很認真~哈哈

 

接下來是放海水跟小蝦

 

完成~(小蝦真的很小)看不到吧!

 

小眼睛做的是幸福小藻球

他的很簡單

 

所以一下就完成了






這邊還可以釣魚喔~
釣魚竿一整個很特別

 

這是我釣到的第一隻小魚



小眼睛釣的第一隻(臉是怎麼了?)

我的魚 size 越來越小

但小眼睛的卻越來越大

一整個輸很慘!





還發現了這個盪鞦韆(深怕被我坐壞)

 

還有這個復古的抽水機

 

旁邊還有水草文化館,可以吸收有關水草的知識











我們剛到勝洋的時候

阿姨有跟我們說

偷心大勝PS男掉到魚池裡是在這邊拍的

還有雨愛的MV跟渺渺也都是在這裡拍的

我想應該就是在剛剛釣魚的地方吧!






來這邊休息不僅身體放鬆

連心情都放鬆了許多

看著美麗的風景

就會忘掉煩惱的事情

真的很美吧!




 

我只能說~

宜蘭真是個好山好水的地方

還有像是五峯旗、武荖坑、烏石港、羅東夜市...

都是很著名的景點喔!

大家假日不訪去體驗一下大自然美麗的風景!

享受當下!





喜歡的話記得順手幫 Yumi 按推推+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s 彩妝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