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網路上看到一個新產品(因為我是第一次看到啦~)

二話不說,我就跑到各家藥妝店,但是都沒找到...

但後來終於終於讓我在網路上找到了!(開心~)

不過更讓我驚訝的是他的價錢竟然比一般的睫毛夾還要便宜~

一個才100元!超划算的~~

超適合每天都戴假睫毛出門的女孩!

江江~



就是這款睫毛夾!別看他和一般的睫毛夾很相像,但其實暗藏玄機呢!

原因是這款睫毛夾沒有邊界的限制

所以在使用時特別方便!(推推推)




這款進階版的睫毛夾適用於將真睫毛與假睫毛融合再一起,讓它呈現自然的捲翹!

但這款睫毛夾比較不是用於直接夾自己的真睫毛~

所以提醒大家這款進階版睫毛夾適用於最後的輔助而已喔~

大家可以在擦睫毛膏之前先用基本款,等貼上假睫毛後再使用進階版!

這款睫毛夾比一般的睫毛夾大一點,但使用上和一般睫毛夾其實是一樣的!

一般我們畫眼妝時都會先將眼影及眼線畫好~



再來是刷睫毛膏



接下來就是戴上假睫毛啦~



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常常我們戴上假睫毛後

真睫毛和假睫毛無法好好地融合再一起...

所以

有了這個小工具,把我的問題都解決了!


常常沒有辦法一次夾到全部的假睫毛!


輕輕鬆鬆就夾到全部的睫毛了~


這樣就完成啦~



是不是很心動呢?!

讓身為彩妝師的YUMI可以更省時的畫完電眼美妝!

也讓大家都可以輕輕鬆鬆就畫出電眼美人妝~

喜歡的朋悠不妨可以買來嘗試看喔~

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s 彩妝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