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分享的假睫毛比較偏向小女孩的感覺

這一篇就比較有小女人的韻味囉







 戴到快爛掉的假睫毛






這是 Yumi 平常最愛戴的睫毛

眼尾是有經過加工的



通常眼尾較濃的假睫毛戴起來眼神會比較兇、媚一點


所以我會選擇自己加工!

女孩也可以嘗試看看作出自己的假睫毛

別有一翻趣味








 豐采欣姿 公主叉8黑










新購入的這款我超愛 (因為剛買沒多久,所以盒子還在)

也是屬於軟梗眼尾加長型~

起來是不是也蠻美的?!(自己說= ='')

以眼尾加長型來說,這款還算自然!

以上這兩款,Yumi 的眼妝都有加強眼尾,有發現嗎?!

但是也沒有很濃啦!

這樣才會顯得眼尾的部分不會太突兀!








 超級濃媚款









這款是我比較濃的一款

也是經過加工的



這款整體來說比較算是硬梗的(
所以比較不常戴
)

不過戴這款我一定會加重眼妝


看起來才會有整體感(不會讓睫毛看起來太突兀)

搭配眼妝之後是不是變的更媚、更成熟(感覺年紀增長不少)


其實我蠻喜歡這款假睫毛的,只是梗太硬,有異物感!


但是戴起來效果超好







最後交代一下

戴假睫毛時,要記得量好適合自己的眼寬

然後去頭去尾,這樣戴起來才不會不舒服



戴假睫毛上膠後,最好等稍微半乾再戴



Yumi 會將卸下來的假睫毛放在小盒子裡



這樣比較不容易壓壞或是不見

到了隔天可以再繼續使用

我每一付假睫毛都會戴個7-8次(看我假睫毛根部的膠就知道)

因為戴越多次就越好戴,所以都捨不得丟!


以上就先分享到這裡囉!



喜歡的話記得幫我按一下推推+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s 彩妝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